close

B123.jpg

好啦 ! 這次要來說說 我意外用這個洗面乳的過程啦~

我很常在文章提到 我是個 過敏肌 + 痘痘肌 +乾燥肌 的人

至於我怎麼知道呢~ 當然每次在試新產品時,肌膚出現問題在看看產品 就大概可以知道

以前我都用了很多不同洗面乳 什麼抗痘洗面乳 縮小毛孔洗面乳 通通洗完隔天過敏長痘痘阿

後來用了專科洗面乳 (這真的是學生族群的 便宜又大碗的洗面乳)

我真的覺得這款不會過敏但保濕程度算中間(大概3-4顆星)

相信我在台灣買比在日本買便宜

(台灣99元 ← 有促銷時 , 日本我忘記多少 但好像要台幣100多)

當初我在買晚安凍膜的時候,那時候剛好此櫃有在特價洗面乳 99 元 

上面寫保濕 , 臉保濕了 才不容易出現老化、痘痘等問題

 IMG_3418.JPG

就是這罐,但現在沒有了 (碧歐斯很常更新產品)

這款真的保濕度不在話下

我也秉持著用幾天看看,過敏就丟了吧 ! 

用完後臉不會呈現乾乾的狀況也不會過度油的狀況

1. 夠保濕

2.泡泡不會過多

3.沒刺鼻的味道

4.價格合理

5.洗完後臉有亮白的感覺

6.不會乾燥或過敏的狀況

如果臉會過敏的朋友盡量不要買添加熊果酸、柑橘等香味 、含去角質、縮小毛孔功能

■乾性肌:請勿使用去脂效果太強的鹼性皂或潔面乳,以免愈洗愈乾。
               ■油性肌、混合肌:以溫和的潔面乳搭配多次洗臉,才能有效控制臉部出油現象。
                   ■敏感肌:使用中性洗面皂或潔面乳,避免使用添加果酸等刺激性成分的洗顏產品。 

■中性肌:使用中性洗面皂或潔面乳。

熊果酸通常添加在想達到美白效果的產品裡面,如果又長痘痘只會刺激痘痘

柑橘香味除非是天然的不然都不要用,因為通常都是化學

去角質、縮小毛孔 那種我都覺得根本沒去乾淨 而且天天用,也刺激臉部,臉部通常都很乾

我後來都在 買1件+1元 或是 買一送一 的時候購入

我不知不覺用了很多條

 

IMG_3417.JPG

這款是含燕窩+膠原蛋白的,不知道事太營養了還是怎樣,又或者是裡面添加的成分(&*^&%^

偶爾洗了會有點小過敏的狀況,保濕狀況也沒有藍色包裝來的好

這種米黃色的包裝通常都比較適合30-40以上左右的

藍色包裝通常比較適合25以下阿

(不要問我26-30歲的 要看你們對肌膚保養的程度去選)

2018.11 更新:後來只要有添加燕窩的產品就不使用了

IMG_3421.JPG

這款是我前幾天買1送1的時候購入

因為沒用過這款就買~

這款一樣比較推薦28以上使用啦 , 因為含抗氧化成分(延遲老化)

我目前沒使用過的是新款的燕窩甚麼的 + 可能達到美白效果的 

我真的很怕用了美白又過敏

還不如好好洗完臉 好好保養臉

只要含有燕窩或抗氧化功能 都比較建議28以上啦

藍色包裝的保濕成分不分年齡都很好使用

2018.11更新:這款後來一直斷續有臉部搔癢的狀況,就中斷沒使用

 

話說  最近使用了杏仁酸一個月後真的有所改善 

等使用3個月後再來打心得吧~

因為我又回購杏仁酸了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容易長痘痘 或是 臉部很多地方都長痘痘 

2018.11 更新:杏仁酸擦久了,皮膚變薄,所以就暫停使用

最近買了另一款,用了也還是有臉部搔癢的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有換成分,現在改用「雅聞」的「慕斯卸妝水 」

 

2019.09更新:這款後來在嘗試還是有過敏問題

後面有常識在使用看看,依然過敏,也可能是我皮膚不再能適應的關係

就沒在使用了,現在洗臉用「雅聞」的「慕斯卸妝水 」

最近也考慮換別款的產品。

 

2020.02 更新:目前使用美容店購入的產品

因為我的年紀也過25了,往日購買的這些產品慢慢也再更換適應不同年齡的肌膚了

 

因為不再購入這家品牌,所以如果要更新新的產品,除非他們家提供試用體驗產品,不然應該部會再更新這產品資訊了

 

 

 

 

 

 

 

 

arrow
arrow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