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用DR.WU的防曬液,雖沒有過敏

但總覺得不太適合在臉上大做文章,價格也不便宜,一小罐折扣後還要$580

後來在逛展覽時,碰到茵蝶在推銷,原本印象很不好 

之前在同個集團不同品牌的櫃有去做過2天,對裡面人員印象不好,之後就不喜歡他們家系列產品就被拉上去試用看看

那時候夏天,我個人也很缺防曬,銷售人員一直給我試用,發現過了30分鐘沒有過敏,我就買了~ 2條防曬及1條去角質

用掉一條了,用到現在也沒有過敏,也不跟粉底打架

看過我分享的產品大多都知道,我會長時間使用,才跟大家分享~

image image

這是第二條,包裝都丟掉才想到要拍照記錄

SPF50++++ 對於我這坐辦公室的小資來說也足夠了

以前都不擦防曬,死都不相信會肌膚老化,結果有天看到自己卸妝後的臉實在太不行了,後來才意識還是要擦

因為以前擦的都太油或太乾(還是很貴的醫美品牌,一條也要1千多)

直到遇到這條,我每天乖乖擦防曬

image

可以看到它的頭,其實很好擠出

image

image

(為什麼上面空了一大格呢????)

擠出後是一點點稠狀的,雖然推開不會有水珠效果,但裡頭有保濕成份,不至於推開會感受到乾、繃、悶、油

當以上我的問題都解決了,接下來就是潤色效果

擦了防曬讓喜歡素顏的人,氣色看起來好些,自然是最棒的底妝

image

擦上後,在原本的背景拍不出差異,加上燈的緣故,太透亮了

姑且就看看我這黑褲當背景拍起來,竟然透亮看不出差異,我只好再找個光線

image

這下把線畫出來,就看出差異了吧~

而且把水到上去,水珠是會在上面的,一般流汗是沒問題,把汗擦掉再補一次就行了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台灣品牌面膜超便宜又蠻保濕的~

 

 

 

 

 

arrow
arrow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