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1292_L.jpg

這品牌是徐若瑄代言的整個超有影響力的阿 ! 

與這個品牌結緣 

一切都從這罐晚安凍膜開始說起

先說,我是個過敏肌 + 痘痘肌 + 乾燥肌 (泣)

要改善這些改天再告訴各位><

-----

有一天,我走進小屈 (原本只是要買一盒面膜去宿舍用)

結果經過這個櫃時,有美容師跟我推薦這個

這看起來很小罐,心裡一直覺得不符合我這學生需求

加上我之前用了百貨公司某品牌凍膜,結果過敏,導致印象不怎好

 

店員:我先幫你試用看看

(一個塗抹跟體驗的階段)

店員:你看很水潤吧 ! ! 就買一罐嘗試看看吧 而且回購率很高

我:好吧 (秉持著 過敏就要堆在旁邊積灰塵的心態)

-------------

經過多日使用後

我真的一直回購 !!!! 

後來再回購的時候,因碧歐斯的洗面乳在特價 於是也購入(這個故事改天在說)

在基本保養程序都結束後 就可以擦上這個睡覺

我真的要說她對於很懶得女生來說 可以達到保濕

夏天不油膩,冬天也不會有面膜的冷冷的感覺

也可以當作上妝前的妝前乳

後來我因為痘痘的困擾,一直在擦痘痘藥,這個保濕就停止了

(改天在來分享我的抗痘過程吧 ! 因為改善太多了 )

 

700DMMASK.jpg

這個質地真的擦上去會有水珠阿~

而且真的不會過敏 (本身對於含有酒精成分的產品會產生過敏)

700DMcover.jpg

很抱歉我沒有實體產品可以拍 

因為我都用完就丟掉了 (但大家可以去小屈使用試用品看看)

因為太好用

所以才想起來要打文章啦~

 

 

 

 

arrow
arrow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