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實在沒什麼華麗診所的部落文

所以決定自己也來寫一篇

我沒有業配,自己付了全部手術費用金額2萬8 (後來改做6萬5的提眼肌+縫雙眼皮)

因為我本人很懶,就找了所在縣市區域的附近

去諮詢前也爬文過,費用真的比其他家貴一些

不過已經有看到2個說去做好幾年都維持很好

所以就決定這家,但我還是想說先去諮詢看看

-------------------------------------------------

8/30 電話預約諮詢日期及時間

先打電話去預約,直接跟她說你要預約諮詢,接著就是詢問方便預約的時間

記得要帶健保卡,諮詢需要150元的掛號費

8/31 諮詢當日

剛開始會有諮詢師 (但她給我名片上寫美療長,姑且稱她為諮詢師吧) 帶你到一個小空間,然後給你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及是否對某些藥物過敏、病史等等

填完後會再詢問一次要做的項目是什麼 (此時門口外面會有1-2位的護士? 可能是見習生之類吧)

填完後就遞茶給我和我朋友喝 (因為有約吃飯就順便陪我諮詢囉)

問完確定項目我就大概給她看一下眼皮的狀況,以及我想要的雙眼皮縫法及別人的照片

(我是拿IU這種前面是封閉式的,但我眼型式細長,如果想達到這種又大又圓得提眼肌,不過價格太貴加上我也沒追求大眼就罷了)

看完確認大概,就等醫師出手術房

再等待片刻我去拔掉隱形眼鏡

因為我朋友之前在別家做,有點掉了諮詢師也順便幫她看一下

還是請她先回去原本縫雙眼皮的診所看看

後來就上去三樓,走到一個小空間,看起來像是診間外的等待室(不是醫院那種整排座椅)

醫師諮詢

是黃培書醫師就來幫我做最後諮詢確認

我就跟他說我想要自然的前面是封閉式的這種

也給他看照片,他直接說這種妳做不出來,眼睛又大又圓,得很多後天加工才有辦法

不過我就說,我只要看起來眼睛有神自然就好

他先手比1晃動位子,你眼睛跟著他手動,

確認後他會告訴你是否真的有需要提眼肌 (所以前面的美療長說的就參考參考)

然後就會告訴可不可以縫,不能縫他就會建議你用割的

於是他拿出迴紋針確認位置(但他沒給我鏡子看,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醫師確認後覺得OKAY,他就會跟旁邊美療長群(是護士?) 說 這「 合 」

還跟我說這縫起來CP值很高 

但因為我上網都爬文差不多也沒什麼太多問題就是

醫師諮詢結束

結束後我們就下去二樓,美療長問還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可以在現場直接安排手術日期

但因為我個人還有其他事情安排還沒確認好,就跟她要了名片,再跟她確認

 

過幾日我9/3預約安排手術

9/5支付訂金及術前須注意

付完訂金後,給我這張小紙跟藥,後來改6萬5的手術就不用拆線

藥 >> 主要是讓手術時可以減少出血,避免有瘀血的狀態,手術前三天開始吃

9/20手術

手術當天剛好有家人休假,在母親大人的要求下還是陪我去,不過自己想縫雙眼皮太久

自己資料查得夠,自然也不會緊張 (下一篇會寫術前準備跟術後復原狀況)

-----------------------------------------------------------------------------

諮詢問題Q&A

Q1:諮詢要諮詢費嗎?

要的。掛號費150元

我知道有其他家醫美是不收費的,但畢竟醫師要抽空時間,去大醫院諮詢也是要掛號費吧~

Q2:去諮詢跟她說要縫的雙眼皮就可以嗎?

其實到現場黃院長會先評估你可不可以"縫",如果天生因素不能縫,黃院長會告訴就是得"割"

Q3:縫的話,眼睛會變大嗎?

黃院長會老實告訴你,不會 ! 因為就是在你眼皮上多一條線,視覺效果上看起來確實放大的感覺

Q4:價格2萬8有沒有其他優惠嗎?

看你接觸到的諮詢師囉~ 他們主打無痛手術,手術前會短暫全身麻醉睡著

Q5:提眼肌為什麼這麼貴?

主要是有讓"眼睛放大"和"減少抬頭紋",這種手術是不用拆線的,會自體吸收

眼睛放大:透過手術的方式,術後院長會要你訓練眼肌力稱大眼睛,讓眼珠子可以全露出,所以眼睛就會放大

抬頭紋:通常眼睛偏小的話,視覺範圍偏小,額頭不自覺用力,久了就會產生抬頭紋的狀況,但如果抬頭紋很深的話,可能需要靠肉毒或玻尿酸去填補

Q6:手術完可以順便打雷射嗎?

可在諮詢時順便問黃院長,畢竟打雷射也是院長操作

我在縫完雙眼皮,有體驗脈衝光半臉體驗,剛好斑很少就避開眼睛上麻藥敷斑的地方順便打一打

我還有再打消痘針(我自費的不是額外送的),想說都要素顏好陣子就順便吧

Q7:聽說他們家脈衝光很有名,有效嗎?

我上網查很多都說這家打斑的很有效果,我自己本身也覺得有效果,所以最後我家母親大人也去打去斑+黑眼圈+肉毒

我個人施打範圍不大就沒拍照記錄了,臉真的變蠻乾淨,之後考慮再去打皮秒

 

若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底下留言,我再補上喔^^

 

 

 

 

#華麗診所 #桃園醫美 #縫雙眼皮 #脈衝光 #雷射去斑 #提眼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縫雙眼皮 桃園醫美
    全站熱搜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