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跟各位道歉,原諒我標題下的這麼長 

今天呢? 

我終於有空可以打這篇文章了

紅茶妹呢不是一個很會穿高跟鞋的人 即便粗跟也一樣

不過女生麻!!! 鞋櫃總是少一雙鞋

加上我一直很想買短靴,但始終看不到喜歡的

不是跟很醜,就是跟有點矮或是靴子旁邊有彈性布的那種(韓版韓貨很多都是那種)

在今年2月趁著季末的時候衝去百貨公司逛逛看碰碰運氣

當我逛著逛著整棟百貨女裝女鞋都逛完了

正喪氣地準備離去時

看到了貝里尼這雙靴子

打著義大利手工製造(立馬心動)

又加上我原本看上的NINE WEST一雙要6千多(默默把鞋子放回架上)

當初我買這一雙對於我來說還是有點小貴啦

不過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上一百個理由告訴自己可以買

我就買了!!!!!!!!!!!!!(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先給各位看看我試穿的吧!! 

IMG_0521.JPG

IMG_0522.JPG

IMG_0524.JPG

這雙短靴屬於尖頭鞋,如果是腳寬的人可能不太適合

有兩個顏色:棕色、黑色

因為黑色沒有我的尺寸了 我先套棕色的

又加上它的拉鍊在後面 整雙鞋的皮面都可以很完整的呈現

我在櫃上試穿走路起來也是很穩的

(後來穿出門後發現可以戰勝台灣這種爛路,但各位還是要小心)

配上大衣整個很有氣勢

過了幾天我終於拿到貨了~~~ 讓我們來看看這雙鞋的更細節吧!!!!

IMG_0631.JPG

鞋盒全白(說真的 感覺不出是手工鞋的質感盒子)

IMG_0632.JPG

打開啦!!!! 是黑色紙包著鞋子

最重要的是沒有皮革的臭味

我之前為了貪小便宜花了快一千塊買一雙平底靴子

打開真的臭到不行>< 

連穿上脫掉都很臭(如果去朋友家那要脫鞋就很尷尬)

所以款式再喜歡只要很臭的皮革味,通常我都會放棄

真的別貪小便宜

IMG_0634.JPG

短靴的側面

皮革縫合真的很緊密,不像MAND IN C製 

皮革部分我穿到現在很多次 還沒有什麼刮傷或是破皮的問題

下雨天穿的狀況下也很穩

雖然現在很多人買正韓的鞋子

但我真的要說 MINDE IN K真的有些鞋子很好穿 但有些主打韓製但縫合等等還是有差

(我不是說韓貨不好 我本人也會穿韓貨的鞋子)

IMG_0635.JPG

鞋底的部分

我之前上網查很多網友說它的鞋底是採用環保材質

只要很久沒穿就會壞掉或脫落的情況

好的鞋 絕對不會讓你遺棄在鞋櫃

但好看的鞋 卻會讓你擺在鞋櫃當裝飾品

IMG_0637.JPG

鞋內的部分

旁邊也有說明鞋子的每個部分製造產地

made in italy (y^皿^y)

這真的是我買最貴的一雙鞋子T T 

IMG_0638.JPG

鞋底有別一般把字漆在上面,穿久字都會脫落

鞋墊採用舒適的氣墊站久或走路才不會很不舒服

IMG_0640.JPG

看起來質感很好吼~~(心花怒放中)

IMG_0643.JPG

拉鍊設計擺在後面

如果放在旁邊有時候走路那個拉鍊都會打到我的腳

來到最重要的就是高跟多高?

想必很多女生都很畏懼很高的鞋子

但自從我前陣子因為活動踏了10公分的粗高跟鞋後

我就覺得矮子很需要高跟鞋(在某些場合)

因為我很不敢穿細跟加上真的不太會走

一直都是粗跟導向

IMG_0644.JPG

登冷登冷~~~~~~

8公分啦!!!!!!!

我覺得這高度是真的有一點高

但這品牌出的鞋子 

老實說 很多款是我都不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到專櫃詢問

貝里尼官網 ↓ 

http://www.tinobellini.com.tw/brand/belmondo.htm

 

 

 

 

arrow
arrow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