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還沒上市到有氣墊粉餅的時候,認識的韓國姐姐之前有說MISS HA的產品不錯用)

原本只是買個MISS HA的氣墊粉餅,沒想到給了幾個試用包

是新產品''美思 韓方''

我是從日本購入氣墊粉餅

就先介紹他們家最便宜的氣墊粉餅

MISS HA 出了很多款的氣墊粉餅,價位也都不一樣

現在氣墊粉餅的普及,大家應該都知道

金邊:保濕款

銀邊:控油款

N開頭:遮瑕

C開頭:沒有遮瑕

IMG_9980.JPG

這款金邊保濕款 N21 & N23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那邊是分塑膠盒跟紙盒

IMG_9981.JPG

我買的是金邊保濕款 N21

遮瑕力 ●●●●

保濕力 ●●●●

提醒各位 我看過有人真的用推的在臉上

真的一定要用''拍''的 不要用''推''的,少量多次為準則

但就是有點過白 我覺得N23就蠻白的(對於帶點黃皮膚的我們來說)

如果化妝要保持一天不掉妝建議再上蜜粉定妝


"美思 韓方" 系列

526.jpg

(日本 missha官網照片)

 

IMG_9948.JPG

這是店家送的試用包

      分別是上面:化妝水 → 乳液 → 那個我一直不知道是甚麼所以沒有開

下面:美容液 → 美容液 → BB霜21號 → BB霜23號

通常我都是用1個禮拜後,好用我才會開箱

本身是過敏肌膚,只要這保養品不OK隔天就會開始滿臉痘痘 = = (汗)

IMG_9919.JPG

↑ "美思"化妝水

IMG_9920.JPG

↑ "美思" 乳液

化妝水沒有很重的酒精味(有一次我擦了某牌的化妝水隔天過敏)

乳液也吸收很快(不會說黏黏的)

IMG_9977.JPG

↑ 美容液

左:  美思 クムソル 起潤 フィニッシュ エッセンス

右: 美思 クムソル 起潤 エッセンス(R)

左邊擠出來比乳液更濃稠的美容液(有點人參味,但不確定)

右邊是透明帶金箔的美容液(帶點人參味)

推開後,含金箔的美容液在手上還很水潤的(照片其實都看不出來 (汗))

IMG_9978.JPG

BB霜

一開始擠出來後以為23號會很暗

沒想到兩個顏色都推開後反而23號的遮瑕力比較好

21號的是比較透亮 遮瑕力也沒到23好,但就比較自然

味道有點像我媽在擦的眼霜= = 應該是說痱子粉的味道(?) 

 

用完後我也決定要來去買美思系列的保養品了

kumusoruseries201508.jpg

官網也提供保養品的保養程序使用

123456789.jpg

現在官網限定推出這個 BB CREAM + 睫毛膏 + 杯子 (韓國牌子到了日本也要搞限定) 

 

 

arrow
arrow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