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發的課程詢問

最後我選擇英代

不外乎就是學費能自己負擔+離我家比較近+那邊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所以決定報名

首先

IMG_3423.JPG

👉🏻 它會給你一本這個,裡面夾了東西如下

IMG_3424.JPG

這個就算不無小補的獎勵,只是我都沒報過考試IMG_3425.JPG這是學的程度,在諮詢的時候它會依照你的需求來選擇你需要購買的堂數(當然越多越便宜)

(若你需要可以一週上很多堂,這個老師會幫忙你選擇課程)

提到堂數就一次說清楚😬

1. 我上的不是密集課程,一週一次,發音課1小時還是一個小時半(有點忘記)之後的正式課程都是兩小時一堂課,若班級內大家時間允許會變成三小時(我是不允許所以本班沒有提高上課時數)

2. 發音課通常會上八堂課也就是兩個月

3. 會話課依照每個老師不同上課方式不同(若你很介意師資歡迎先試聽在報名喔)

4. 若你覺得這班跟不上可以選擇你要上的老師的課,不一定要跟著同一班或同間補習班(在桃園上不想了去新竹上也可以)

IMG_3426.JPGIMG_3427.JPG

再來就是我的學費繳款證明啦!

我採用分期付款,零利率的狀況

也別忘記大家要準時繳錢

IMG_3428.JPG

這是課表,之後報名成功,會寄簡訊給你,你就可以登入他們的學生系統查看課表跟選課(如果大學的學生系統喔)


以上是我的經驗,不代表每個人都如此

其他的若不懂也可以留言詢問喔😊


由於個人目前沒上課了

所以韓文課上課的文章!

之後還是會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