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迷韓國樂團CNBLUE而展開我學吉他跟韓文的慾望

很慶幸的吉他的確有認真的學到一個程度

但語言,大家都知道語言是需要開口練習的跟不斷的聽說讀寫

經由朋友的教導,一直停在基本發音


到了大學,參加社團更忙,根本沒空


後來因緣際會認識韓國朋友,實際見面會因為溝通上只能靠英文,所以就想學韓文,結果到後面我們因為兩國距離,加上他去當兵,我在念研究所,慢慢失聯(這又是一個故事了)😏萌生了我要繼續學韓文的動力,才有想去補習班拜師學藝的想法!事實證明了什麼!!!

就來說說我去趨4跟1代的課程詢問經驗吧!

趨4:

(沒有圖片是因為那邊只有一張紙給我)

去的時候感覺很壓迫,而且會先帶你去一個小隔間,然後給你看你想學的語言某個老師的教學帶子,看完後詢問你為何學、想到達哪裡、家裡人的想法、用書版本等等,到到到很後面才會談到價格,而且上課時間一直沒能符合我的,所以我綜合以下幾點

優點:

  • 可以補帶
  • 師資都是韓籍老師
  • 老師都是多年教書經驗

缺點:

  • 諮詢時間太長(也不給水喝)
  • 價格也不便宜,這邊不好意思公開價格
  • 韓文課本採用國際版本,所以解釋都是英文(但可以自己買簡體字版本的)
  • 太常諮詢完一直打給我

總而言之,這次的諮詢經驗不是很好

👉🏻👉🏻👉🏻👉🏻👉🏻👉🏻👉🏻👉🏻👉🏻👉🏻👉🏻👉🏻👉🏻👉🏻👉🏻👉🏻

英代:

進去的時候感覺沒什麼壓迫,而且諮詢也有給我水和餅乾,不會拖很久,都講重點,而且學費也是一般學生可以負擔的,課本採用書局即可買到的,老師也是韓籍或是韓國華僑,且都是小班制很歡迎試聽後再決定,我也綜合以下幾點

優點:

  • 老師可以自己選擇
  • 課本輕易買到也不貴
  • 課表很多班,沒上到之後可以選
  • 價格學生、小資輕易負擔
  • 可以延課最多兩年
  • 諮詢時間快狠準

缺點:

  • 不能補帶


所以可想而知我選擇哪間

大概就是我的經驗啦,不能包含每個人的經驗,每間補習班都有好壞,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