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到忘記拍店門口了,這天跟朋友一起來吃

所以店員就跟我朋友做介紹,朋友才是被店家邀請的人

一來就先給上菜單跟一瓶滿滿的紅茶,真的很特別,一般都只有水

而且紅茶也不會太甜或是太澀,很香~

image

原本有拍他們的優惠,結果我太慢生文章了

image

他們湯底非常多元,最後點了 桂花牛奶 跟 黑蒜肉骨

我一開始還很怕黑蒜肉骨的味道

image

後來發現都是自己多想了,送上來的湯,可以看到桂花牛奶湯底非常濃郁

店家還附上一小壺的牛奶,可供後續加湯底的濃郁感

image

店家說他們的菜盤,都會有略微不同,像是我有木耳,我朋友好像沒有,多種不同的蔬菜

image

下鍋囉~

image

這天吃的是海陸鍋,看看一堆新鮮的海鮮,每個都超好吃的

蝦子多到讓我們都吃不完~

image

主食:有飯跟麵可以選的樣子 我有點忘記,介紹太快

他們米飯很特別,是用壽司米,完全砸重本阿!!!

吃飽飯後還有甜點,我們選黑糖凍,魟糖的味道 

image

他們也有提供素食鍋,吃素的朋友可以更安心

現場也有醬料可自由配,但我吃鍋都沒有沾醬習慣

這就留給各位去品嚐囉~

 

 

重要資訊

 

【澤 鍋物】

粉絲團  鍋物

官網: 鍋物

地址:桃園區大業路一段281

電話 03-326-5822

 

*本篇是友人受邀店家體驗,我是共鍋一同享用 *

 

*實際店家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開箱合作邀約:tingjyun123@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澤鍋物
    全站熱搜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