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一雙大半號的高跟鞋

後腳跟就算貼上了還是會鬆

剛好配朋友去買鞋子順便買她家鞋墊

(這牌子,身邊已經有四個都買這家的包鞋)

我之前也有買過一雙休閒鞋送給外婆

自己也試穿過,真的蠻舒服的

價格也很合理,不像某些牌子真的是賣設計又不好走又貴的

好像離題了⋯(((o(*゚▽゚*)o)))

回歸正題

IMG_4844.JPG

它的包裝大致上算可愛

而且當初買的時候還問店員這個如何修剪

她跟我說後面有虛線....可以照著裁剪

IMG_4845.JPG

買的時候是NTD360

IMG_4846.JPG

上面是這樣寫

但實際上(ー ー;)

IMG_4850.JPG

撇開它沒虛線的缺點外

它的鞋墊真的非常軟!

IMG_4851.JPG

側面可以看到它的弧度是符合腳型的

IMG_4852.JPG

正面凸起的部分也可以讓腳底施力的時候更舒服(這是已經剪完了)

IMG_4847.JPG

IMG_4849.JPG

這是我之前大半號的高跟鞋

可以看得出來真的蠻鬆,跟又高 所以走路都會掉

因為我前後都塞了

IMG_4853.JPG

把它塞進去

可以看出來感覺不怎好看的感覺

但⋯舒服比較重要

💕💕 隔天實際穿上腳後

PS 由於大小腳的關係,我用左腳作為剛好的衡量標準。

腳就卡的剛好,施力也不會很不舒服

上下樓梯也很穩

給各位需要鞋墊的小資女孩或是服務業的女生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