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韓國MOREE 手作編織手鍊 不用任何一個黏著劑 
 
在網路上看到這種手鍊
覺得超級美的
 
礙於國外網站,買起來也很貴
所以想說自己做
反正不好看就算了
 
於是我開始分析他們的圖片來推測如何製作
像是
這樣
還是這樣
 
在分析差不多後
開始自己買材料啦!
各大書局皆有販售以下線
 
是日本進口cosmo十字繡/繡線
(我是在諾*爾書局購買,也可上網購買)
 
我買了四種顏色
(可以按照自己喜愛程度選擇不同顏色)
 
在線的長度我沒量所以大概是60公分以上
(我手圍很小)
 
線採用繞的方式固定住
(由於沒拍到 這是後面補拍的)
 
記得先把其中一條拉出來作為前端綁的部分
所以在分三段當中最右邊的要多一條
或是自己額外剪一條加入也可以
 
再來是尾端收線,方式跟開頭綁線是一致
 
開始分成三個部分,採用三股編
(先做細款每個部分採五條)
 
編完之後再一樣的方式取一條顏色
繞的方式固定住
再把兩個交叉綁起固定住
 
就會如下
(細款)
 
 
(粗款)
 
 
 
實戴照
 
漏了很多沒拍到
因為也是第一次做
不確定能否成功
所以就沒拍
 
還請大家見諒
 
 
P.S
這次補教學,因為沒線了,採用家中紅線
 
也試用珠寶線,但真的超難用的又很醜
 
 
這次在尾端加入吊飾
 
首先呈現這樣的方式
 
在塞進去,就會成為一個結
 
兩邊的方式都一樣
這種線相較較粗
因為補教學用沒有做很大個
 
成品如下:
 
原本拍了影片但燈光效果不太好,擇日再拍一次吧!!!!
arrow
arrow

    敏感女孩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